UNKNOWN-我于万物之中

我说了,在数千的同伴与数万的敌人之中,只有你一个人,让我忘却了理想。所以,我,是不会成为回忆的。

重置世界观决定

因为邪神黄昏的世界观太过于杂乱,所以我决定删除以前发布的相关文章与图片,利用现成构想,重新构造一个有体系的世界观。

本世界观仍旧建构在国家拟人、全世界的龙文化及中国、日本、南美、中东、北欧、克苏鲁、基督教神话上,题材为具有奇幻性质的科幻,共有四部分,分别影射古代(汉朝-罗马时代)-近代(大航海-拿破仑-维多利亚时代)-近现代(一战-二战)-近未来(赛博朋克)可能会有多重结局。

最近还要忙于学业,可能学习之余会抽空写点东西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UNKNOWN-我于万物之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